close


 

每天下班回家 最期待的就是洗個熱水澡,
好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想要洗個舒服的澡,
除了要使用好的沐浴乳、洗髮精,
還要有很重要的法寶才完美!
今天Stella要分享一樣好物給你們⬇️
【羅馬衛浴-霧黑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

unnamed (12).jpg

unnamed (14).jpg

unnamed (13).jpg

在選購蓮蓬頭時,我會特別在意外觀、出水細緻度、出水段數、水質
柔和的霧黑色外觀 看起來格外簡約時尚,

把手摸起來很舒服,是採用業界唯一霧面材質

而且我發現矽膠握把不易沾黏指紋,真的是超有質感!

unnamed (11).jpg

在淋浴得過程中,我最害怕被強力水柱的花灑噴灑,

之前有用過別牌的,每次沖澡都好痛苦,常常把我的肌膚弄痛,

還好舒柔淨水過濾花灑沒有這個問題,它的增壓水孔做的很細緻,

且採多段數出水,出水綿密不刺癢,就算把水開到最大也不會被強力水柱的花灑噴痛,

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溫柔的呵護著,一點都不刺癢。

unnamed (8).jpg
水質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Stella如果洗到較不乾淨的水質,

肌膚很容易紅癢,羅馬衛浴的淨水過濾濾心,採用高密度PP棉,

能過濾70%雜質及髒污,水質更加乾淨,
大大地減少對我們肌膚的刺激,

還有還有..無論是拆洗花灑或是換濾心,

操作都很簡單。

unnamed (1).jpg

unnamed (7).jpg

整體來說,淋浴感覺讓人非常放鬆,
媽媽洗過之後也說讚👍
有了舒柔淨水過濾花灑後,大大提升我們的淋浴質感,打造出日系生活美學。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花灑,
大家一定要試試唷!

unnamed (10).jpg
想要有水嫩肌膚 就從芯開始❤️
現在購買享有優惠唷!
即日起至12/31 
一支體驗價$889
兩支回饋價$1699
+1元送一年份濾芯(3支

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rm415

 

unnamed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灑推薦
    全站熱搜

    Stella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