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快到了 
有沒有想好要扮演什麼角色?
雖然萬聖節沒有要扮演女巫,
還是要幫自己入手精美的禮盒!
今天要分享BUTY BOX美妝體驗盒 ✧
打開後,我整個人直接驚喜起來!有保養、有美妝、有清潔,
而且每一樣都是我喜歡的,滿滿的驚喜,超級開心!現在就來分享給你們☺️

unnamed (29).jpg

 
2022年10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unnamed (31).jpg
1. 味丹生技活妍美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
2. AHC 肌膚解答精華系列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復精華 (正貨)
3. 3INA西班牙潮流彩妝FUN肆玩色唇膏組
4. Dr.Bronner's 布朗博士 18 in 1 全效潔膚露-薰衣草淨化/柑橘亮白
5. MEDIHEAL美迪惠爾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正貨)
 
【 味丹生技 活妍美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 】
unnamed (3).jpg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不斷流失,
如果缺乏膠原蛋白,就越容易出現皺紋,
男人/女人們一定要做好保養才行!

unnamed.jpg

膠原蛋白胜肽添加了許多很棒的成分,
100%頂級日本魚膠原蛋白胜肽粉、綠藻萃取物、駐顏元素Chlorich、維生素C等⋯,
打開包裝後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味,通常我會在餐前先食用一包,

unnamed (1).jpg

除了直接入口,我最喜歡加到牛奶裡增加風味,它本身喝起來沒有特殊味道,
Stella發自內心跟大家說,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好入口的膠原蛋白胜肽
一邊食用一邊打心得,完完全全把我真心話直接寫出來,真心不騙!

unnamed (2).jpg

更棒的是,它無添加人工甜味劑、濃縮果汁粉、無香料、無色素
讓我們食用的更放心,加入優格、沙拉裡也ok!
孕媽咪跟哺乳媽咪也適合,想要加強保養的話,睡前可以再補充一包唷!
小小一包隨身好攜帶,走到哪 美麗就補充到哪。

unnamed.jpg


【3INA FUN肆玩色唇膏(唇膏+唇盒) 色號114仙女小姐姐 】

unnamed (15).jpg

擦口紅不只為了漂亮,更是為了有影響力!平常出遊玩,
Stella一定會塗上口紅,讓氣色看起來更好(這樣拍照也會美美Der😍

unnamed (11).jpg

這款來自西班牙爆紅的3INA FUN肆玩色唇膏,有著五彩繽紛的設計,
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能依照個人喜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顏色+唇盒,
1選色、2選盒、3組合,簡單3步驟,就能量身打造專屬自己的風格的唇膏。
Stella塗的是114色號,是很適合秋天的唇色,穿上暖色系的服裝超搭!

unnamed (13).jpg

unnamed (14).jpg

唇膏有一點淡淡的香氣,很好上色,半霧半光的光澤感
還帶有絲滑的精緻妝感,整體上非常好看,很有飄仙氣的feel~
好美好喜歡😍 

unnamed (16).jpg

如果嘴唇本身較乾的水水們,可以先幫唇部打底保濕,
效果可以更好,平常以淡妝出門,只要塗上它,氣色就能大大加分。
更棒的是,無動物實驗、純素,環保紙盒讓我在享受時尚同時無負擔!

unnamed (12).jpg


【布朗博士 薰衣草淨化潔膚露18 in 1 全效潔膚露 】

unnamed (28).jpg

沐浴不只為了潔淨肌膚,更是要好好享受放鬆自我!今天要分享的這瓶可厲害啦!
基底使用了5種有機植物油,荷荷芭油、大麻籽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仁油
全成分單純且一目了然,讓我們享受沐浴同時,肌膚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危害。

unnamed (26).jpg

打開瓶蓋後,就能聞到讓人放鬆的薰衣草香氣,透徹的色澤,質地相當溫和,
可以搭配沐浴球一起使用,沐浴球能幫助搓揉出更多泡泡,

unnamed (27).jpg

洗完後,肌膚變得咕溜咕溜,不乾燥、不緊繃,整個人好放鬆!
讓我在沐浴時忘記一整天的疲憊,同時也平衡我的身心靈,洗後肌膚清爽且保濕
像是在邊洗邊保養的感覺,幸福氛圍滿滿

unnamed (24).jpg

無論是卸妝、洗臉、沐浴、泡澡、清洗彩刷用品或是洗衣 都ok!
一瓶抵多瓶,擺脫瓶瓶罐罐!

unnamed (25).jpg


【AHC肌膚解答精華系列85%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復精華】

unnamed (5).jpg

敏感肌的我,保養品都必須要慎選過,
如果您和我一樣都是肌膚較敏感者,
非常推薦這瓶複合積雪草 舒緩修復精華,

unnamed (6).jpg

大家有聽過積雪草嗎?
又有馬蹄草、雷公根、神仙草等別名,
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
相傳老虎受傷時,會在長滿積雪草的草地上打滾、摩擦,
讓傷口接觸到積雪草葉汁,以此做為舒緩,因此積雪草又被稱為「老虎草」。

unnamed (7).jpg

 

溫和不刺激的積雪草,因其舒緩、修護佳,在保養美容上被廣泛應用,
近年來市面上更出現許多含有積雪草成分的保養品,
在舒緩同持更維持肌膚健康、潤澤,「積雪草保養」也成為熱門保養趨勢。

unnamed (8).jpg

採用滴管吸取精華,量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斟酌,質地稍帶黏稠感、延展性佳
輕輕按摩一分鐘後,精華很快地被肌膚完全吸收,保濕且不粘膩唷!
使用後,會感到整個肌膚非常清爽,
白天可以使用乳液 鎖住整個精華,
晚上可以使用晚安面膜 加強保水。

unnamed (9).jpg


【 MEDIHEAL美迪惠爾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

unnamed (17).jpg

入秋後,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乾燥、泛紅,
除了做好臉部基礎保養,睡前也要幫肌膚保水。
水潤配方質地,輕輕一抹就能化開成小水滴看著它變成水滴的樣子好療癒😍

unnamed (21).jpg

一小條4ml足夠保養整個臉部及脖子,
添加了6重玻尿酸,能深層保濕、補充水份

unnamed (22).jpg

使用時,可以輕輕按摩臉部,讓晚安面膜可以更快吸收,
過幾分鐘後,能感受到肌膚有一層薄膜在臉上呵護著,
是很舒服的,不會有油膩感,免水洗

unnamed (23).jpg

接著就可以好好的睡美人覺啦~直到早上起床洗臉就ok囉!
(夏天時,可以冷藏保存,可以為曬後的肌膚舒緩修護)

unnamed (19).jpg

隔天上妝後,我發現妝感變得更加服貼、有光澤,心情整個大好
獨立包裝 攜帶方便且衛生,走到哪隨時都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unnamed (20).jpg


unnamed (30).jpg

以上分享的產品 我最喜歡MEDIHEAL美迪惠爾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晚安面膜,

以往變天時,肌膚一定脫皮,

Stella只使用了一次後,隔天肌膚變得很水嫩,

讓我徹底深深愛上,是我心中回頭率第一的產品

 
喜歡我的分享嗎?
butybox每個月都會有精選美妝體驗盒,
無論是送禮、交換禮物、自用 都超棒!
女孩們都該好好得寵愛自己,
美美的開心過每一天

unnamed (32).jpg

arrow
arrow

    Stella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