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lla每天都會食用1~2包保健食品來幫助維持健康,

因疫情久未退散,可怕的病毒又不斷變種,

身體健康更加要照顧好才行!

最近聽很多朋友們都在補充維他命,

我也為自己挑了這款佳鋅維他命C


為您好生醫

源自於PIC/SGMP藥廠的永勝藥品,

45年製藥的嚴謹態度應用在為您好生醫,

不只要確保優異品質,更站在為國人健康的角度,

堅持無添加蔗糖、色素及香料

帶給消費者全新突破性的保健品體驗。


佳鋅維他命CC+ D +鋅)

unnamed.jpg

小巧的包裝共有30小包,
每一小包及包裝盒底部有標示有效日期。
挑選保健食品時,成份、品牌、功效⋯都是我考量的,
要選到好的產品才能食用的放心,

為您好生醫完全解決了我的問題!

 

佳鋅維他命C的主原料皆來自天然的植物性萃取,無添加任何動物製品,

unnamed (3).jpg

成份含有法國Nexira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目前果實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果樹種類,也是近年天然維生素C熱門萃取來源;

奧地利Cultavit® D3天然蕎麥維生素D

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unnamed (5).jpg

歐洲Lalmin天然礦物質活力鋅酵母

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

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皮膚組織蛋白質的合成。

 

SR晶球緩釋緩釋晶球為圓圓褐色的顆粒,長效穩定吸收能達6-8小時,

營養包覆一整天 。

unnamed (7).jpg

unnamed (9).jpg

unnamed (10).jpg

我很喜歡充氮抗氧化鋁製條包,能隔絕氧氣防止氧化,完整保護內容物,能維持新鮮不受潮,且輕巧攜帶方便
飯前或飯後搭配溫開水直接食用,我覺得蠻好吞食的,喉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配水咕溜咕溜一下就吞進肚子裡了,佳鋅維他命C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蕎麥香,是大部份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一天一包補足我的C+D+鋅補充營養就是這麼簡單,素食者可食唷!

unnamed (12).jpg

 

內有微小緩釋晶球,請勿咬破。

7歲以上才可食用。

unnamed (6).jpg

現在加入會員還有獨家優惠唷!

大家快來逛逛,挑選自己喜愛的保健品,

全台屈臣氏與指定藥局熱烈販售中。

unnamed (11).jpg

佳鋅維他命C

https://www.goodforyou.com.tw/products/vitamincdzn-1

 

unnamed (1).jpg

 

arrow
arrow

    Stella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