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著自然捲+毛燥髮的我,

加上髮量偏多,看起來又澎又毛燥,

不管塗上多好的護髮品,

髮質看起來一樣很糟糕, 

這次總算讓我找到超級救星,

那就是「縮毛矯正」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很多人會好奇什麼是縮毛矯正?

其實它和離子燙一樣都是把頭髮拉直的一種技術,

差別在於使用的燙髮劑、護髮劑、設計師操作的方式,

這三樣的差別可是會讓頭髮的質感看起來大大不同呢!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離子燙&縮毛矯正的差別

 

離子燙的優缺點:

優點:花費低

缺點:頭髮看起來較扁塌、容易短髮

 

縮毛矯正的優缺點:

優點:燙後不扁塌、髮質有光澤

缺點:價格較高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後,很多人都推薦

in circle的縮毛矯正,

所以我最後就決定做這個課程。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in circle位在台北中山區,

分別有本舖及光點店,

而我今天來的是本舖,

無論是搭捷運或是自行開車前來都很方便,

環境整潔、優美舒適,另人非常放鬆!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一位年輕美麗的設計師Winnie 

一開始會先幫我評估髮質狀況,

問我要燙怎樣的造型,

原本想要在髮尾處燙個內灣,

因頭髮長度、髮量等一些因素,

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將頭髮燙順就好,

才是最適合我的。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圍上理髮圍巾後,

Winnie 帶我到洗髮檯將頭髮沖濕,

接著戴上護耳、護眼罩,不讓藥水接觸到肌膚,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在髮尾處塗上燙前保養品,

使用藥水進行頭髮軟化(大約6分鐘),

蓋上一層保鮮膜後,進行加熱(大約10分鐘),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Winni很貼心,過程中會關心我會不會太燙或是不舒服(我個人覺得很像在幫頭皮熱敷,蠻舒服的【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過程當中有抹上燙中護髮素,保護髮絲不毛躁,

接著上第二次軟化藥水,確認軟化ok後,就會進行洗髮、吹髮、修剪造型,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重頭戲來囉~把頭髮分區後,一束一束夾直!!要跟困擾已久的自然捲說88了,

全部夾直後,要上第二劑等待約五分鐘。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在離子夾過程中,會看到冒煙現象就是水分流失,需要靠護髮做補水,

這時候護髮的程序是非常重要的!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Winnie幫我做了五劑次護髮,

一二劑填充內結構、三四劑填充外結構,具有補水作用,

做完護髮後,髮絲變得更加柔順有光澤,且不油不重,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頭髮那麼美真的好滿意【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雖然已經有做了五劑次護髮,

回家後還是要好好的照顧髮質才行,

Winnie 給我的這一盒延續劑內有四小支,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延續劑能延續護髮的效果,

一星期使用一條,

可以維持一個月到一個半月,

像我這樣的短髮,一條可以分兩次使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會在洗澡前先把護髮乳塗在髮尾上,髮中輕輕帶過,記得不要把護髮乳塗到髮根喔,避免頭髮變塌!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換季後,常有頭皮上的困擾,

我也跟Winnie買了兩瓶洗髮乳,

覺得蠻好用的【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做完縮毛矯正當下,看到頭髮變的又順又亮,心情整個很好!

家人、朋友也說很好看,

媽媽還說想跟用一樣的造型【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如果你和我一樣,還在煩惱自然捲+毛燥髮困擾,可以來台北中山捷運站【in circle Winnie設計師

一起來變美、變帥吧~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In circle本舖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36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In circle光點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22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in circle官網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In circle價目表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price-list/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In circle官方Linehttps://reurl.cc/zNorgy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in circle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hairsalon/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in circle,縮

 

台北中山區燙髮分享
#台北中山區
#in circle
#縮毛矯正
#哥德式染護
#自然捲
arrow
arrow

    Stella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