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jpg

很開心入圍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
因好友推薦我經營部落格,
Stella從2021年10月開始撰寫第一篇文章,

unnamed (7).jpg

在撰文中蠻開心的,除了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還能分享給他人,
在因緣際會之下,讓我成為BloggerAds的一員,

當時看到能試用產品、還有機會拿到獎金,

Stella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拍產品、試用、撰文,

沒想到第一次報名體驗並分享文章就得到了獎金,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unnamed.jpg

unnamed (2).jpg

隨後也陸續報名了很多案件,
能自己選擇喜歡的案件去報名,
只要等待錄取通知即可☺️
在疫情期間很少出門,常常利用空閒時間撰文也不錯,

而且大部分廠商的產品都蠻不錯的!

75BB6C95-A54F-4D20-B62D-BF05F891DF84.jpeg
一開始在撰文時,會遇到許多小困難的事情,

因為要把一個產品分享給其他人認識,

對我來說很不容易,像是編排文章、

把產品拍美美的、試用產品、撰文的內容要淺顯易懂等⋯,

必須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第一次撰寫完文章後,深深感到有耐心是非常重要的😆


 

unnamed (5).jpg

unnamed (8).jpg

BloggerAds除了提供免費產品體驗賺稿費、試吃試用、新品體驗、分享賺獎金、
還能完成簡單的任務累積Q幣去兌換獨家商品,有機會抽中大獎!

unnamed (3).jpg

unnamed (9).jpg
每週都會有新的案件可以報名,
所有體驗項目中,Stella約8成都有報名,
長期下來也累積許多寶貴的經驗,
好的產品我也會推薦給家人、朋友,
常常都會被問:「最近有沒有什麼不錯的保健食品?有沒有什麼不錯的保養品?」
原來分享創造價值是一件這麼棒的事情,
也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之後Stella也會繼續分享好物給你們!

 

BloggerAds

BloggerAds FB粉絲團 

BloggerAds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